主页 博客文章 图片 我的资料

2008年2月2日星期六

为自己喝彩

人生中有很多无奈
人生中也有很多精彩
但是好多我们没办法与别人分享
只能一个人默默承受
也只能独自享受

朋友也好 爱妻也罢
只是我们生命中的一个过客
即便是心有灵犀
也只能感受到我的一小部分
人生注定了要一个人走

听 那是孤独的声音
是我唱响的心曲
看 那是烦恼的归宿
在我的身体里垂死挣扎
感受着成功的喜悦
感受着快乐和幸福
暗赞生命是如此多彩

加油吧
人生是如此漫长
为这茫茫无际的人生路
喝彩吧
人生是如此短暂
为生命中的每一个精彩
我们从此不再迷茫
我们要对自己说
这世界我来过!
上面有过我的脚印!

没有评论: